图文-杰米法尔赛克里默保持领先 朴世莉冲击第6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2:07  新浪体育
图文-杰米法尔赛克里默保持领先朴世莉冲击第6冠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1日,保拉-克里默在总奖金130万美元的杰米法尔科宁精英赛上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继第一天在高地草场俱乐部打出60杆之后,克里默周五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总成绩125杆(60-65),手握6杆的领先优势。

  韩国21岁球员池恩熙以131杆(65-66)排名第二。澳大利亚人Rachel Hetherington、韩国球员H.J. Choi以落后10杆的135杆并列第三。老将朴世莉在第二轮打出69杆,总成绩137杆排在并列第9。魏圣美第一轮打出70杆,今天以72杆结束比赛,以142杆压线晋级。

  中国球员冯珊珊继第一天打出69杆之后,周五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完成比赛,总成绩139杆,并列25位,顺利获得晋级。

  图为韩国老将朴世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