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法国公开赛首轮 沙坑中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23  新浪体育
图文-法国公开赛首轮沙坑中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从资格赛闯进正赛的西班牙新人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在法国公开赛第一轮表现突出,没有带一号木上场,却打出了65杆(-6)的佳绩,以一杆的优势获得领先。

  19岁的英格兰小将奥利弗-菲舍尔(Oliver Fisher)和爱尔兰球手彼得-劳列(Peter Lawrie)两人打出66杆(-5),以一杆之差暂居并列第2位。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以67杆(-4)的成绩排在第4位。

  图为法国公开赛第一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