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BMW国际公开赛决赛轮 凯梅尔进攻果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39  新浪体育
图文-BMW国际公开赛决赛轮凯梅尔进攻果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虽然在慕尼黑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浪费了最后一轮出发前的六杆领先优势,这位23岁的德国人坚持到底,在延长赛抓下小鸟,战胜了丹麦人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成为该项赛事20年历史中的首位德国冠军。

  三位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Paul Casey)、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以275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图为BMW国际公开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