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信青少年对抗赛华中区 小选手的搞怪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28  新浪体育
图文-中信青少年对抗赛华中区小选手的搞怪扮相



  新浪体育讯 6月15日,“第三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中区选拔赛在武汉金银湖国际高尔夫球会打响。6月15日是父亲节,将这个特别日子作为比赛日是主办单位中信银行经过精心考虑的。与前面几场选拔赛选在母亲节、儿童节一样,本区比赛同样希望能够营造一种温馨的家庭氛围,让小选手们在快乐的竞赛中与父母共享这个特别的节日。在签到大厅树立的巨幅父亲节背景板上,小选手们将自己的祝福语写在主办单位特别制作的“领带”贺卡上并贴在了上面,表达了对父亲的感谢和祝福。

  图为第三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中区选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