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劳力士在美国公开赛现场 多利松球场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7:33  新浪体育
图文-劳力士在美国公开赛现场多利松球场合作伙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15日,第108届美国公开赛在圣地亚哥多利松南球场举行,第三轮过后老虎伍兹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72-68-70)位居榜首,英国球员李-维斯特伍德211杆(70-71-70)排名第二。

  世界著名品牌劳力士(ROLEX)作为赛事官方计时器提供商以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合作伙伴,出现在赛场,劳力士也成为多利松赛场上唯一见得到的商业品牌标识。

  劳力士(ROLEX)与高尔夫运动的渊源已久,今年还正式成为美国名人赛的国际合作伙伴,此外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莱德杯、总统杯等国际性大赛都能见到劳力士的身影。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新科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高尔夫界三大元老帕尔默、尼克劳斯、普莱尔、澳洲帅哥斯科特、女子世界第一奥查娅等名将都是劳力士签约球员。

  图为劳力士在美国公开赛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