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汇丰青少年赛广州站中断 小选手哥仨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8:36  新浪体育
图文-汇丰青少年赛广州站中断小选手哥仨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13:30,经过暴雨洗礼的广州南沙高尔夫球场在工作人员的紧张调整后,愈发显得景色如画。随着A组球员胡昊一记响亮的击球,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首轮比赛正式开始。

  但比赛进行2个小时后,大雨伴随雷电突袭南沙,首轮比赛只能宣布暂停。

  虽然小球手们都积极准备着恢复比赛,但无奈天气状况不具备比赛条件。赛事组基于安全考虑,决定将第一轮比赛延迟到14日早6:30开始。

  各组比赛选手届时将在今天中止比赛的位置就位,继续完成首轮赛事。根据当时的天气情况,赛事组将决定是否继续第二轮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