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地利公开赛次轮 绿草丛中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43  新浪体育
图文-奥地利公开赛次轮绿草丛中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印度名将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在奥地利公开赛第二轮打出63杆(-8),以四杆的优势获得领先,有望在剩下的18洞决赛中争取个人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

  米哈辛两轮36洞的总成绩为127杆(-15),追平了2008赛季欧巡赛36洞的最低杆数,同时也确立了四杆的领先优势。英格兰球手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以131杆(-11)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新西兰球手马克-布朗(Mark Brown)和澳洲球手皮特-福勒(Peter Fowler)则落后领先者五杆,排在并列第3位。

  图为奥地利公开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