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 合影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0:16  新浪体育
图文-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15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和讯网、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联合发起主办的“2008财经中国黄金联赛—深圳站比赛暨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华南分会启动仪式”如期在秀美的观澜湖球会---艾斯球场举行。来自国内,以及港澳台的财经企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共享财经企业界的高尔夫盛典。

  在当天的比赛中,由于晴朗的天气,丰厚的奖品和精心的策划,各位业余球手发挥出较高的水平,最终产生了冠军、亚军、季军、最远距离、最近距离、金凤凰、金微笑、金苹果、和金鹰等奖项的得主。

  图为此次活动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