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法国杯高尔夫球邀请赛 获大奖选手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03  新浪体育
图文-法国杯高尔夫球邀请赛获大奖选手颁奖



  新浪体育讯 法国旅游局继连续两年成功举办法国高尔夫邀请赛以来,今年“法国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再次开赛。该局今年再次携手法国标致(中国)汽车公司、法国航空公司及被誉为“全球高尔夫旅游胜地”的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及比亚里兹市,联袂推出第三届法国高尔夫邀请赛。首场赛事08年5月30日在广州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参赛选手120人。

  此次“高尔夫赛事之旅”将历时5个月,由南至北途经广州、上海、北京等四个中国最有活力的城市。在广州站之后,将迎来9月5日,赛事将移师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会在9月 19日,北京华堂高尔夫俱乐部的赛事将为本届国内部分比赛画上漂亮的句号。此外,所有比赛主办方都在比赛当天安排了开球仪式、集体合影、幸运抽奖和颁奖晚宴等节目,旨在让高尔夫爱好者们在挥杆之余,尽享法式美酒与风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