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建行白金卡联谊赛 建行副行长范一飞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6:45  新浪体育
图文-建行白金卡联谊赛建行副行长范一飞开球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26日上午,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年度系列赛事——“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首站比赛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顺利落幕。

  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陈东先生以总杆81杆获得总杆冠军,朱广军先生以70.8杆获得净杆冠军,李波先生以73.2杆获得净杆亚军,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先生以净杆74.2杆获得了净杆季军。另外,年少美女士以总杆84杆获得巾帼风采奖,最近球洞奖和最远距离奖分别被鲁勇先生和刘守士先生获得。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