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BMW欧洲锦标赛决赛轮 大赢家西蒙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17  新浪体育
图文-BMW欧洲锦标赛决赛轮大赢家西蒙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在BMW欧洲锦标赛的延长赛第2洞以小鸟球击败英格兰球手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将三项BMW欧巡赛赛事的冠军全部收入囊中。

  以4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的瑞典人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痛失好局,仅打出74杆,与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以279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唐纳德打出了当天的最低杆数65杆。

  图为BMW欧洲锦标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