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上海锦标赛决赛轮 邓裕超再与巾帼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2:20  新浪体育
图文-上海锦标赛决赛轮邓裕超再与巾帼同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海锦标赛结束第三轮。在东方(上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前两轮领先者陈小马打出74杆以三轮总成绩211杆(66-71-74)低标准杆5杆继续领先成绩榜。樊志鹏第三轮打出72杆,他同样以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5杆与陈小马并列领先。福建籍选手廖贵明在第三轮打出70杆后,目前以三轮总成绩214杆(74-70-70),低标准杆2杆,落后3杆暂列第三。

  亚巡赛球员吴阿顺以三轮总成绩215杆(74-70-70),低标准杆1杆与许孟男并列第四名。杨涛丽以并列23名的身份晋级后,第三轮再次发挥稳定,打出72杆的平标准杆成绩,以三轮总成绩221杆(77-72-72),高标准杆5杆与尚磊、黄明杰等5位男子职业选手并列15名。今天正式进入到决赛轮的较量,樊志鹏将和陈小马争夺最后的冠军,杨涛丽究竟最后能拿到怎么样的名次,这都将在这一轮揭晓。

  图为决赛轮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