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AT&T精英赛次轮战况 澳洲安德鲁巴克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2:37  新浪体育
图文-AT&T精英赛次轮战况澳洲安德鲁巴克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亚特兰大时间5月16日星期五),AT&T亚特兰大精英赛次轮比赛在糖块TPC球场结束,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连续两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总奖金550万美元的AT&T亚特兰大精英赛3杆领先晋级周末的比赛。2002年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乔纳森-伯德以3杆优势领先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肯尼-佩利(Kenny Perry)。这两位选手第一轮过后都是并列领先者,今天都打出69杆。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69杆,大卫-汤姆斯69杆,帕克尔-麦克拉林(Parker McLachlin)70杆,三人的成绩都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

  图为AT&T亚特兰大精英赛次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