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华彬北京公开赛决赛轮 做好防雨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2:41  新浪体育
图文-华彬北京公开赛决赛轮做好防雨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2008华彬北京公开赛决赛轮的比赛在华彬金熊高尔夫球场打响。第三轮结束之后,日本选手藤田宽之打出72杆,总成绩依然是-12杆,单独领先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泰国球员法当修76杆收杆,总成绩低标准杆6杆,6杆落后同日本选手横田真一(69杆)一道排在并列第二位。中国台北球手汪德昌打出78杆,总成绩-3杆排在并列第14位。   

  获得晋级的四位内地选手中,樊志鹏以74杆完成第三轮,总成绩216杆(72-70-74),并列29位。张连伟、李超均打出75杆,总成绩219杆暂时并列51位。业余小将张新军打出76杆,总成绩221杆,并列排在59位。

  图为华彬北京公开赛决赛轮精彩瞬间。(摄影:赵维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