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传统高球赛首日战况 威廉姆森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9:09  新浪体育
图文-传统高球赛首日战况威廉姆森开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南卡罗来纳州时间4月17日星期四),前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把握住了最为理想的比赛条件,带着轻松的心情杀上了传统高球赛的领先榜。

  在经历了四天的恶战取得美国名人赛并列20名之后,贾斯丁-雷奥纳德在南卡罗来纳州希尔顿头岛打出了火花四溅的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美国同胞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五届赛事冠军拉夫三世一起并列领先比赛一杆。图为首日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