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纳比斯科锦标赛第三轮 女子高球中的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3:47  新浪体育
图文-纳比斯科锦标赛第三轮女子高球中的老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美国加州时间4月5日),纳比斯科锦标赛第三轮在使命丘球场结束。虽然浪费了很多机会,奥查娅打出71杆,但仍有一杆优势单独领先,她的54洞成绩是210杆,低标准杆6杆。

  韩国球员韩姬圆打出70杆之后,上升到了第2位,明天她将与奥查娅进入领先组,争夺冠军。这也是韩姬圆第一次在大满贯比赛进入领先组。美国名将科尔凭借周六的66杆,上升到了第三位,只有两杆落后领先者。而全场最佳单轮成绩属于挪威球员苏珊-佩特森,她打出了65杆,一举跃升到了并列第9位,和索伦斯坦(73杆)处于同一位置,四杆落后领先者。

  图为纳比斯科锦标赛第三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