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葡萄牙公开赛第三轮 谁在与石头较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2:40  新浪体育
图文-葡萄牙公开赛第三轮谁在与石头较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葡萄牙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葡萄牙爱斯多里海洋度假村结束。法国选手格雷戈里-波尔迪第三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领先4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三轮总成绩为196杆(63-65-68),低于标准杆17杆。

  苏格兰选手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占有一席之地。第三轮打出66杆,阿里斯泰-佛塞斯三轮成绩为200杆(65-69-66),低于标准杆13杆,名次已经上升到了第二位。

  图为葡萄牙公开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