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重庆红鼎高尔夫球 红鼎会所大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30  新浪体育
图文-重庆红鼎高尔夫球红鼎会所大堂



  新浪体育讯 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是红塔集团斥资逾10亿元人民币在位于北碚童家溪的嘉陵江畔,建造了占地数千亩国际高尔夫及别墅项目。占地面积近2000亩,按国际锦标赛级标准修建的18洞标准山地高尔夫球场,标准杆72杆,该球场以其坐拥江景、湖景、山景三位一体的独特地理自然环境,在重庆高尔夫领域中独树一帜。

  球会五星级会所总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内设66间客房,其中配有套间、豪华商务间和标准间以满足宾客各类需要。会所另设有宴会厅、中西餐厅、雪茄吧、SPA、网球场、游泳池及儿童游乐场,同时提供多项全天候服务,包括:送餐服务,洗衣服务,秘书服务,租车服务以及管家服务等。红鼎高尔夫球会拥有接待200~300人中高档次会议团体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