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三轮战况 红衣帅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2:40  新浪体育
图文-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三轮战况红衣帅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路易斯安那时间3月29日星期六),降雨、闪电与巨雷逼迫总奖金620完美元的新奥尔良精英赛不得不中断,当这一天结束之时,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和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四位选手全部以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领先榜首位。

  梁文冲今天打出了本周以来的最好成绩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总共抓到5只小鸟,只可惜在第14、15两洞接连吞下柏忌。这是今年梁文冲第二次在美巡赛上打出六字头。元月份,他在夏威夷举行的索尼公开赛第二轮打出了66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