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萨费维国际赛第三轮战况 奥查娅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1:21  新浪体育
图文-萨费维国际赛第三轮战况奥查娅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当地时间3月29日消息) LPGA萨费维国际赛第三轮在凤凰城的迷信山球场结束,奥查娅在周六打出68杆之后,以三轮200杆(-16杆)、一杆有时获得来到领先榜,看起来有很好的机会、成功卫冕。这个成绩也平了五年前迷信山的最佳纪录。

  18岁的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在本轮打出72杆之后,以三轮-4杆来到并列第38位。前两轮的领先者安吉拉-斯坦佛德(Angela Stanford,70杆)和今天打出67杆的韩国球员李智英并列第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