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汇份青少年计划 酷酷的小选手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43  新浪体育
图文-汇份青少年计划酷酷的小选手们



  新浪体育讯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组委会今日在上海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2008赛季正式启动,并同时启动“2008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

  “2008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不仅将计入“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下高尔夫赛事的排名积分,也将计入中高协认可的其他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排名积分。它也是中国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选拔球手的评估标准之一。

  图为发布会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