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红鼎高尔夫春季会员邀请赛 抽奖不容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3:56  新浪体育
图文-红鼎高尔夫春季会员邀请赛抽奖不容错过



  新浪体育讯 2008“中海地产杯”红鼎高尔夫春季会员邀请赛完美收杆

  2008年3月14日在会员和嘉宾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 会员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当天重庆许久不见的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大家以高昂的热情投入比赛.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总杆冠军由金学焱摘得,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竿奖分别由罗咏和石皓婷获得,总杆第二、第三的获得者是李金揆、蔡源杆。净杆第一、第二、第三的获得者是金永明、余庆友、刘大庆。球会专门为会员设立了特别奖项分别由庄旭和宋美露获得。

  图片为红鼎高尔夫春季会员邀请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