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欧米茄中巡赛广州锦标赛第二轮 黄明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3:36  新浪体育
图文-欧米茄中巡赛广州锦标赛第二轮黄明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08欧米茄中巡赛揭幕战--广州锦标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二轮比赛。中国台北詹益信打出7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的141杆(67-74)继续领先;许孟男以142杆(70-72)咱列第二;卫冕冠军张连伟连续两天打出72杆,总成绩144杆咱列第三。

  两轮比赛结束后,共有68位球员晋级,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11杆的155杆。包括苏东149杆(75-74)、胡牧155杆(81-74)两位业余小将。在金湾职业考试中取得今年职业赛资格的杨权打出70杆,成为今天的单轮最佳成绩。昨天表现不佳的李超今天打出72杆,总成绩150杆并列22位。

  图为黄明杰。(摄影:王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