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百龄坛冠军杯次轮推迟 狂风吹歪果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02  新浪体育
图文-百龄坛冠军杯次轮推迟狂风吹歪果岭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百龄坛冠军杯于3月13日至16日在韩国济州岛品克斯球场举行。

  原定于当地时间7点15分(北京时间8点15分)开始的百龄坛冠军杯晋级轮,由于天气原因被迫推迟至9点30分(北京时间8点15分)举行。

  据欧巡赛天气预报专员介绍,早上来到球场时,风速达到35英里/小时,球放在果岭上不能停球,所以决定推迟比赛。现在,济州岛的风势已经有所缓和,比赛于当地时间9点30分准时开球。

  图为百龄坛冠军杯裁判长帕拉默与同事测试果岭能否停球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