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2008商学院EMBA巡回赛深圳站 最佳组织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33  新浪体育
图文-2008商学院EMBA巡回赛深圳站最佳组织奖



  新浪体育讯 3月5-6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08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深圳站最佳组织奖(1名)的评判标准:报名时间最早,报名人数在6人以上、确定参赛人数及学员姓名和报名人数及学员姓名最吻合、签到时间最准时、签到人数及学员姓名与确定人数及学员姓名最吻合、团体赛时积极配合组委会工作的参赛团队、异地参赛团队如果满足以上条款优先考虑。

  最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得“08商学院高尔夫巡回赛”深圳站最佳组织奖。图为《高尔夫度假》杂志出版人高震先生给华南理工大学学员代表刘维嘉先生颁发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