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巡赛广州锦标赛配对赛 张连伟积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1:30  新浪体育
图文-中巡赛广州锦标赛配对赛张连伟积极备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08欧米茄中巡赛揭幕战--广州锦标赛进入职业-业余配对赛。13日-16日,比赛将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共有129位球员报名参加本站比赛。

  张连伟、李超、袁浩、郑文根、吴伟煌等职业名将悉数出战、通过珠海资格赛脱颖而出的10名外籍球员也全数到场。由中高协邀请、香港、中国台北职业高协推荐的球员分别是来自香港的黄焕民、宋韦文和来自中国台北的詹益信、许孟男。此外胡牧、苏东等5位业余球员也将参加比赛。

  图为张连伟在配对赛中。(摄影:王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