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马兰西亚公开赛决赛轮 大卫林恩勇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44  新浪体育
图文-马兰西亚公开赛决赛轮大卫林恩勇猛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马来西亚公开赛周日在珍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ota Permai Golf and Country Club)结束了决赛轮的较量。在一度因天气原因中断两小时又20分钟后,印度名将阿特瓦尔最终在延长赛中战胜卫冕冠军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捧得了久违的冠军奖杯。

  澳洲选手凯恩-韦伯(Kane Webber)打出了65杆的四天来个人最好成绩,与英国球员西蒙-戴森(Simon Dyson)同以一杆之差分享了第三名。

  张连伟一扫第三轮的低迷状态,打出和前两轮相同的68杆,最终获得并列第26名。他共抓到三只小鸟,第11洞更是射下老鹰,唯一的柏忌则来自第16洞。

  图为马来西亚公开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