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罗耶尔灵克俱乐部 电脑仪器专业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9:13  新浪体育
图文-罗耶尔灵克俱乐部电脑仪器专业分析



  新浪体育讯 罗耶尔灵克高尔夫俱乐部(Royal Link)位于北京西四环四季青桥东,拥有便利的交通。他们是北京首例采用自动供球系统装置的豪华高尔夫练习场。练习场分三层,共有99个打位(11个VIP打位),拥有专业的球道,飞行距离280码。

  罗耶尔灵克俱乐部旨在宣扬一种和谐健康的高尔夫文化理念, 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软管理和服务理念体现在每一位员工和会员身上。同时俱乐部提供了先进的硬件设备,保证会员能够尽情享受高球挥杆的乐趣,挥杆之余品味一下专业咖啡师手艺、享受专业的按摩,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休闲与放松。

  图为罗耶尔灵克高尔夫俱乐部精彩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