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巡赛新闻发布会 四部部长杨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19  新浪体育
图文-中巡赛新闻发布会四部部长杨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又新添两家赞助商:著名电脑品牌戴尔与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

  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从2005年的4场增加到今年的10场,与其他几站一样,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与成都麓山高尔夫锦标赛的赛事奖金同为80万人民币。中国职业高尔夫运动在近几年有了飞速发展,最显著的是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三战三胜的梁文冲成为2007年第一位赢得亚巡赛奖金王的中国球员。在中国职业高尔夫稳步发展的过程中,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的横空出世。

  图为新闻发布会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