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本田精英赛决赛轮 艾伦比果岭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2:29  新浪体育
图文-本田精英赛决赛轮艾伦比果岭看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在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打出67杆,以总成绩一杆的优势反超获胜,拿下了自2004年世锦赛美国运通锦标赛(WGC-American Express Championship)以来的首个美巡赛冠军。另外,埃尔斯在最新的世界排名榜上将超过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上升至世界第三位。

  英格兰人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而澳大利亚球手纳丹-格林(Nathan Green)则落后埃尔斯两杆,排在第3位。

  图片为本田精英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