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塞班劳劳湾高尔夫球场 4号洞果岭难度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22:37  新浪体育
图文-塞班劳劳湾高尔夫球场4号洞果岭难度极大



  新浪体育讯 塞班劳劳湾高尔夫俱乐部由澳大利亚著名球手格雷格-诺曼设计,有2个18洞的标准锦标赛球场,是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评定的等级球场。

  整个球场依偎着峻峭的悬崖海岸线,沐浴着热带阳光,欣赏着太平洋的美景,需要每一位球友保持清醒的头脑击出漂亮的一球。

  西球场可以纵观Tapotchao山的魅力,全长6805码标准杆72杆。绿树、灌木和湖泊让人感觉在这里击球既是休闲运动又是丛林探险。

  东球场全长6329码标准杆72杆,18条球道沿劳劳湾的悬崖伸展开来,为球手击球提出了极大的挑战,

  图为塞班劳劳湾高尔夫俱乐部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