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红牛杯选拔赛重庆站次日 球童配合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9:54  新浪体育
图文-红牛杯选拔赛重庆站次日球童配合默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2008年华 彬北京公开赛“红牛杯”选拔赛重庆站在重庆上邦国际高尔夫球场隆重开杆。共有来自西部高协推荐的业余球员以及部分华 彬会员共111名选手参赛。作为大赛前战,今年特别增设的“红牛杯”选拔赛将拉开第二届华 彬北京公开赛的序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重庆本地的选手张勇以总成绩150杆夺冠,陈志宇则以总成绩2杆之差列居亚军,季军由黄吉文获得,成绩为158杆;黄雷以41杆夺冠获得选拔赛“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冠军。

  在周日的比赛中,华 彬会员张婕在第4洞(130码)用5号铁打出一杆进洞。同时,张婕(女)、刘敏(女)分别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特别奖。由此,本次华 彬北京公开赛“红牛杯”选拔赛重庆站共有6位选手获得2008华 彬北京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参赛资格。

  图为华 彬北京公开赛“红牛杯”选拔赛重庆站次日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