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本田精英赛第三轮 老将卡卡维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0:40  新浪体育
图文-本田精英赛第三轮老将卡卡维查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时间3月1日星期六,英国选手卢克-唐纳德、澳大利亚新人马特-琼斯(Matt Jones)和美国老将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在进入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领先位置。三轮下来,他们在PGA全国度假村打出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54洞一杆。

  阿根廷选手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打出68杆之后,也以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四位。本-克瑞(Ben Crane)打出71杆,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打出72杆,两人以206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南非选手埃尔斯也没有落出冠军争夺圈。他连续二轮打出70杆,以207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三位并列领先者3杆,与另外四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八位。

  图为本田精英赛第三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