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红牛杯选拔赛重庆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22:41  新浪体育
图文-红牛杯选拔赛重庆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作为在中国内地首个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举办的高坛盛事——2008华 彬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5月5日至11日华 彬庄园金熊高尔夫球场举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举办的一场重要的高尔夫国际赛事,本届华 彬公开赛特别增设了2008华 彬北京公开赛“红牛杯”选拔赛。

  “红牛杯”选拔赛预设两站,将分别在重庆和长沙举行。“红牛杯”选拔赛为两天比杆赛,每站设立四个奖项(包括总杆冠、亚、季军、“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冠军),奖项得主将获得2008年华 彬北京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选拔赛参赛人员主要由各地协会组织当地的业余高手(差点18以下)以及华 彬会员构成。

  今天“红牛杯”选拔赛首轮在重庆上邦国际高尔夫球场开杆。

  图为2008北京华 彬公开赛“红牛杯”选拔赛重庆站开杆仪式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