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塞班高尔夫之旅活动 天外来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2:10  新浪体育
图文-塞班高尔夫之旅活动天外来客



  新浪体育讯 塞班当地时间2月26日,由广东佛山天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策划组织的塞班高尔夫之旅活动在塞班开始第一天的行程。

  全体团员在珊瑚海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Coral Ocean Point Resort)进行下场体验活动,受到马利亚纳观光局市场主管白冷、天宁王朝酒店总经理刘树恒等当地领导的热情接待。

  建于1988年的珊瑚海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塞班岛的东南角,与天宁岛隔海相望,塞班国际机场就在球场的东面。由拉瑞-尼尔森(Larry Nelson)设计的珊瑚海洋度假村球场是塞班岛第一座锦标级球场,18洞标准杆72杆,全长7156码,是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会员球场。

  图为珊瑚海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