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印度名人赛第一轮 南非球员霍尔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0:55  新浪体育
图文-印度名人赛第一轮南非球员霍尔姆



  新浪体育讯 印度名将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显然是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的“宠儿”。他曾经五次在该球场获得胜利,如今这位前亚洲头号球手又在首届印度名人赛发威,首轮打出65杆,以两杆的优势获得领先,而赛前的夺冠热门埃尔斯和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则表现不佳。

  其中一位最靠近兰德哈瓦的挑战者理查德-芬奇同样在比赛中收获了令人兴奋的老鹰球。芬奇在2号洞用9号铁攻果岭,结果直接击球进洞擒获老鹰球。“当那一杆的球还在空中飞行的时候,我就对我的球童说,‘那是一个好球。’后来它落在果岭上,有点往下坡滚,我不能看清楚。我想球可能打短,不能直接进洞,但是当我走上果岭的时候,却是一个美好的惊喜。”有了这个老鹰球,芬奇本轮打出67杆,排在并列第2位。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