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圆石滩配对赛第一轮 布科尔演练短杆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9:14  新浪体育
图文-圆石滩配对赛第一轮布科尔演练短杆技术



  新浪体育讯 名气不大的美国选手肯特-琼斯(Kent Jones)掀翻了一些大牌选手,星期四取得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一杆领先。41岁的二流选手来自新墨西哥州,开局轮在三个轮流球场之一圆石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约翰-马林格(John Mallinger)在罂粟山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一杆。他与美国同胞罗兰-萨切尔(Roland Thatcher)、布拉德-亚达蒙尼斯(Brad Adamonis)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后边的两位选手星期四征战的都是眺远山。

  大力球手J.B.霍姆斯(J.B. Holmes)上一周在延长赛中打败米克尔森,赢得了FBR公开赛。他在眺远山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与另外9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五位。

  三届赛事冠军米克尔森克服了松懈的开局,在眺远山打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44位。左撇子选手在前十洞吞下四个柏忌,在第11洞三杆洞他才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米克尔森在第12洞五杆洞射下了老鹰,接下来两洞连抓两只小鸟,后九洞以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

  在大牌选手之中,2004年冠军维杰-辛格在圆石滩打出70杆,与两届赛事冠军拉夫三世战成平手。拉夫三世第一轮征战的是眺远山。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参加年度第一场美巡赛,他第一轮在圆石滩交出了72杆。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