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别克邀请赛伍兹夺冠 老虎握拳发威咆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21  新浪体育
图文-别克邀请赛伍兹夺冠老虎握拳发威咆啸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星期天抓到五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最终以269杆(67-65-66-71),低于标准杆19杆在别克邀请赛上连续第四年取得胜利,而总的则是六次夺冠。

  日本选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最后一轮打出67杆,虽然获得了亚军,可是距离却相当遥远。他四轮成绩为277杆(69-72-69-67),低于标准杆11杆。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最后一轮同样打出67杆,以279杆(67-75-70-67),低于标准杆9杆与斯图尔特-辛克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进入第四轮时位于第二位从最后一组出发,斯图尔特-辛克再一次没有竞争过老虎伍兹,仅仅打出73杆。

  图为伍兹捧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