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珠海翠湖球会AB场球洞攻略 B场第十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42  新浪体育
图文-珠海翠湖球会AB场球洞攻略B场第十四洞



  新浪体育讯 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的翠湖高尔夫球会位于珠海市金鼎。球会巧妙地利用了原有的天然湖泊、沙丘和野生植物,设计出了两个国际标准的72杆18洞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分别为山岭球场(AB场)全长7212码与湖泊球场(CD场)全长6730码。随山势自然起伏的球道,挑战性和趣味性兼备。加上湖泊为天然屏障,配以精致的花卉与山石等景观,让人宛如置身于画中,吸引了无数高球爱好者到场一享挥杆之乐。

  B14 – PAR4

  该洞长407码,是山岭球场下九洞难度最高的四杆洞,对球手的发球极具挑战性,球手必须准确地击出220码以上的落点距离,小球才可安全地越过发球台正前方的水障碍,狭窄的球道左边是水障碍,右边埋伏有沙池和树林,如果开出的小球落进右边的沙池就立即被其前方的树林挡住而无法直攻果岭,因此要求球手必须拥有精准的开球落点。

  半岛型的果岭,其前、后、左方都被水包围,右前方设有沙坑、右后方便是界外,对球手进攻果岭第二杆的精准度要求近乎苛刻。

  这一切,都会使球手倍感刺激和挑战,因其难度之大,人们戏称这个球洞为“魔鬼球洞”。

  图为第十四洞球道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