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新加坡公开赛第二轮战况 卡布雷拉推杆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0:48  新浪体育
图文-新加坡公开赛第二轮战况卡布雷拉推杆神勇



  新浪体育讯 11月2日,新加坡公开赛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第二轮,由于受到雷暴天气影响,有38位球员没能完成比赛,他们将在周六早补赛余下的比赛。

  阿根廷球员卡布雷拉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3杆,总成绩134杆(71-63),获得暂时领先;美籍韩裔球员朴金落后2杆(66-70)排名第二;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以137杆(70-67)暂列第三。

  目前预计的晋级线为高标准杆4杆,中国球员梁文冲两轮之后为147杆(75-72),并列排在66位。由于目前没有完成比赛的球员中,有6人处在+4的位置,只要他们中任何一人不能以平标准或更好的成绩完成余下的比赛,晋级线就很可能变为+5,因此梁文冲目前仍有一线希望晋级后两轮比赛。老将张连伟连续两轮打出74杆,以148杆并列76位,基本失去晋级的希望。

  图为第二轮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