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印尼总统邀请赛第二轮 维斯特伍德潇洒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6:30  新浪体育
图文-印尼总统邀请赛第二轮维斯特伍德潇洒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周五在达迈-印达高尔夫球俱乐部BSD球场的印尼总统邀请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名将梁文冲完成了前9个洞的角逐,当时的成绩是-3。继前一天的70杆后,他的排名从并列31上升至目前的并列第22位。菲律宾球员帕冈森(Juvic Pagunsan)以67杆完赛,抓到5只小鸟,升至并列第五位。

  晋级线最终确定为142杆(-2),68位选手挺进周末的比赛。第三轮比赛于当地时间周六上午10点50分开始,三人一组。梁文冲于11点50分从一号洞出发。图为印尼总统邀请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