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GolfWorld俱乐部挑战赛 参赛的女球手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2:05  新浪体育
图文-GolfWorld俱乐部挑战赛参赛的女球手们



  新浪体育讯 由经济观察报、GolfWorld体育大观杂志社联合主办的,高尔夫世界杯(GolfWorld)俱乐部挑战赛周三在伯爵园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落幕,此次对抗赛邀请到了众多京城高尔夫业余高手,最终经过5个小时的激战华商名人俱乐部勇冠三军,最终夺得对抗赛团体第一名。

  本次挑战赛由五支球队组成分别是:华商名人俱乐部;伯爵园俱乐部;民生日科代表队;四七会所代表队;合众代表队。比赛采用比杆赛制,团体成绩取每个俱乐部前四名球员总杆成绩,如果成绩相同取第五名球员成绩,在周三下午经过了5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华商队凭借306杆的团队总杆成绩压到其他竞争对手,捧得金杯。

  经过最终的成绩确认,各个奖项如下:

  最远距离奖 任军(华商名人俱乐部)

  距洞最近奖 田占山(合众代表队)

  个人总杆冠军:夏涛(伯爵园俱乐部,72杆)

  个人总杆亚军:任军(华商名人俱乐部,74杆)

  个人总杆季军:夏欣(47俱乐部,75杆)

  团体总冠军:华商名人俱乐部(总杆306)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