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美的中国精英赛第一轮 郑文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9:24  新浪体育
图文-美的中国精英赛第一轮郑文根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2007美的中国精英赛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结束第一轮比赛,这场总奖金40万美元的亚巡赛全新赛事,共有156位球员参加。

  韩国球员李承今天交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4杆,获得单独领先;中国球员袁浩曾于2005年在这里夺得君兰杯中国精英赛冠军,他今天打出65杆,美国人爱德华-迈克尔、泰国名将威拉沧、印度球手乔拉席亚,同样以65杆并列排在第二。

  梁文冲67杆并列第13位,吴康春、孔维海、高辉以68杆并列21位;元天69杆并列37位;张连伟、黄明杰、崔小龙以70杆并列53位。

  两轮过后,排名前65位(含并列)的球员将进入后两轮比赛。

  图为第一轮比赛精彩瞬间。(摄影:Lai)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