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第3届JA高球精英赛 绿茵漫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8:32  新浪体育
图文-第3届JA高球精英赛绿茵漫步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7日,第三届JA高尔夫精英赛在中国北京华彬庄园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的主题为“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未来企业家”,旨在倡导“企业社会责任”意识,鼓励更多的中国企业精英回馈社会,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此次比赛得到了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微软、通用电气、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等15家跨国公司和机构,以及《商业周刊/中文版》、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和新浪网等7家顶级媒体的大力支持。JA中国董事长兼总裁周保罗先生、微软中国CEO陈永正先生、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总经理Cary Gray先生、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吴港平和康明斯东亚区总裁John Watkins先生出任大赛组委会成员。来自大赛赞助商及其重要客户的企业精英组队参加了比赛。

  图为第三届JA

高尔夫精英赛精彩瞬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