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BMW西部锦标赛决赛轮 老虎3洞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02  新浪体育
图文-BMW西部锦标赛决赛轮老虎3洞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老虎伍兹BMW西部锦标赛最后一轮在齿轮山打出完美无缺的63杆,四轮总成绩为262杆(67-67-65-63),低于标准杆22杆,老虎伍兹以5杆优势打破了四年前在齿轮山创造的赛事纪录,拿到了职业生涯第60个美巡赛冠军。

  亚伦-巴德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以264杆(68-65-65-66),低于标准杆20杆,位于第二位。他从积分排名第11位上升到了第五位。史提夫-史翠克再落后2杆,以266杆(68-66-64-68),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第三名,积分排名上升一位,超过米克尔森,来到了第二位,落后老虎伍兹3133分。米克尔森没有参加BMW西部锦标赛,落到了第三位,落后4,120分。

  图为BMW西部锦标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