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欧洲大师赛首轮战况 阿根廷选手罗梅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59  新浪体育
图文-欧洲大师赛首轮战况阿根廷选手罗梅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上届卫冕冠军布拉德利-德雷奇今天欧洲大师赛上再次勇猛发挥,首轮打出66杆低标准杆5杆,两杆优势单独领先准备加冕总奖金200万欧元的欧洲名人赛。

  芬兰选手米科-艾龙能、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尔、阿根廷小将爱德瓦尔多-罗梅罗均打出68杆,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而剩下四洞未能完成首轮的英格兰人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同样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暂列并列第2位。

  图为欧洲大师赛首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