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美景 湖景球场6号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26  新浪体育
图文-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美景湖景球场6号洞



  新浪体育讯 阳宗海边,山下。看似一个云南普通的地方,隐藏的是全国第一的高尔夫球场――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一年四季的春光明媚赋予了她得天独厚的优势,使之成为世界上风景优美的高尔夫球场之一,也堪称亚洲的高尔夫天堂。

  她拥有世界上最棒的500个球洞之一,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高尔夫最受欢迎的球会,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高球手Jack Nicklaus的心血,是上个世纪末US GOLF DIGEST杂志评出来的中国及香港高尔夫球度假村评选中的冠军。

  她如同镶嵌在陡峭山边的一块块绣花地毯,美丽的令人炫目。在这里挥杆,也可以领略到阳宗海湖山峦起伏的壮阔美丽。春天来时,可以看到报春花、紫罗兰、八仙花等等,朵朵的花儿盈盈点点,散落在场内,让她愈发得迷人。

  图为湖景球场6号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