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首届豪世沃德杯海宁站 集体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13  新浪体育
图文-首届豪世沃德杯海宁站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2日,由浙江豪世沃德实业有限公司和《浙江高尔夫》主办的高尔夫邀请赛在初秋的凉意中又一次火热开演。比赛共有120名海宁尖山高尔夫球场以及《浙江高尔夫》的会员参加了这次比赛。

  经过一个下午的比赛,金哲镐以75杆的成绩获得总杆组冠军,李鹏和许峰分别获得总杆组亚军和季军。

  姜雄浩以68.6杆的成绩获得净杆组冠军,LEE.K.S以69.4杆的成绩获净杆组亚军,金中夫以70.2杆的成绩获净杆组季军。

  图为首届豪世沃德杯《浙江高尔夫》高尔夫邀请赛海宁站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