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职业球员训练赛第六站 黄友谊获嘉宾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26  新浪体育
图文-职业球员训练赛第六站黄友谊获嘉宾组冠军



  新浪体育讯 由深圳市鑫鑫高尔夫运动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东莞银利外商高尔夫球会承办的 “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第六站比赛近日在东莞银利球会拉开战幕。

  袁浩以67杆(34,33)的成绩捧走本场比赛的职业组冠军奖杯及壹万元奖金。女将何红玲整场比赛也是发挥出色,以70杆(37,33)屈居亚军。周连胜(36,35),古浩然(35,36),邱志峰(36,35)均已71杆并列第三。嘉宾组总杆冠军奖杯还是毫无疑问的落入总杆为72杆的黄友谊(36,36)囊中。

  图为“Monday Golf”职业球员训练赛

东莞银利站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