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决赛轮 史翠克眺望球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21  新浪体育
图文-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决赛轮史翠克眺望球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波士顿TPC球场的72洞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最后一轮第12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但他今天的感觉非常好总共抓下7只小鸟,弥补了双柏忌的缺憾。以总成绩低标准杆16杆的268杆(70-64-68-66)捧起此次赛事的冠军奖杯。

  老虎伍兹本轮打出67杆,四轮成绩270杆(72-64-67-67),低于标准杆14杆,他与阿龙奥本侯斯勒(本轮69杆)和布雷特韦特里克(本轮70杆)共同位于第二位。在第三轮与老虎并列第四的澳大利亚选手巴德利以总成绩低标准杆11杆获得单独第五位。

  图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决赛轮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